CRonaldoll

allforbottom!cris

[AllC]关于克里斯是战五渣二三事 6-9

没想到会有后续系列哈哈哈因为太想看布冯老大护萝啦!

[主裁x罗]你有一份来自主裁判的偏爱,请签收有联动


6.
“闪开,胖狗二号。”某球员呲牙咧嘴,满脸不屑。


德利赫特就那么站着,一只手挡在胸前,一只手搂护着身后的克里斯回敬了一个呲牙:“就不。”


某球员的手碾得咯咯作响,“那就别怪我——先走了,对不起,打扰了!”
德利赫特和克里斯蒂安诺一脸懵地看着那个刚刚还满脸挑衅的男人突然怂怂得跑走,两人了对视一眼,克里斯的眼神从不解到开心再到自豪,他语气高扬地说:“肯定是我们太厉害啦,把他吓跑了!”


德利赫特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中红着了整张大脸,活像个胖头番茄,他故作掩饰地挠挠头道:“嗯!克里斯最厉害!”


然后就得到了年长者的一个揉头——德利赫特的脸更红了。


往回走的布冯收下自己的气势,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没出手就被吓跑了的废物。


今天的布冯依旧如此威武……那个眼神好可怕啊!好像大狼狗……回到自己位置上的某球员瑟瑟发抖地想。


7.
英超的球队都知道,和曼联比赛时千万不要和克里斯起冲突,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个战五渣,一不留神把人冲撞坏了吃张牌得不偿失,更多的原因是——满球场的恶意、曼联老大哥的护犊和场外弗格森教练的死亡凝视。
这次不能怪他,某球员想,我只是和刚来英超的萌新,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不是说英超的球员身体对抗能力都超强吗?!为什么我只是用了三分力气去推克里斯蒂安诺,他就直接倒在了地上啊!为什么!难道——


某球员的思路一瞬间亮起灯泡,一定是这样没错!其实——克里斯蒂安诺就是传说中身娇体软易推倒的体质对不对!仿佛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某球员低下头,刚好就看到克里斯蒂安诺一头小卷毛乱糟糟的,上面还沾了一根草,一张巴掌大都没有的小脸上都是迷茫的神色,好似芭比娃娃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停止!现在还在打比赛!


某球员几乎把自己的脑子甩出去,手却很口嫌体正直地伸到克里斯的面前 把人给拉了起来。


啊——果然,手也好小好软……


这个时候满场的嘘声还没有停止,但已经开始减弱了下去,某球员欲哭无泪的想:为什么爵爷的视线还是那么炽热地盯着我,我推倒克里斯不是故意的!还有为什么那群老大爷更加防备我了!我真的没有把克里斯怎么样!
弗格森紧紧地盯着男人的那只手,视线再转到他三分傻七分猥琐的表情上,爵爷给这球员贴了一个“流氓”的标签。


8.
当AC米兰和曼联起冲突时,最不应该冲在前面的绝对是克里斯蒂安诺,但是事情往往就是这么不可预料。


他实在跑太快了,简直像头小鹿,又快又灵活的就窜过去了,拉也拉不住,简直是冲上去送人头一样。


小鹿克里斯挺起胸膛,尽量地让那儿的肌肉显得饱满些,他还特意做出了凶狠的表情,虽然这些在AC米兰球员的眼里看起来就像只挥舞爪子的猫,简直毫无杀伤力。不过挑衅的意味却传送到了,舍甫琴科朝后面蠢蠢欲动的众人低声说道:“大家忍住,卡卡说不能——”


说卡卡,卡卡就到。卡卡跑过来第一句就是叹了口气,轻声叫了句:“克里斯……”


克里斯瞬间就软下来,做了个无辜的狗狗眼,像个犯了错的小女友,就差绞着衣角撒娇了。实际上,他这样也和撒娇没区别。


AC米兰和曼联一众人都觉得这个气氛太窒息了,容不得他们待下去,齐齐后腿了数十步,把空间都给了他们两个。


“我要是不过来,你是不是就要冲上去了?”


“卡卡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要凶他们的……”克里斯恐慌地说。卡卡会不会觉得他太凶了,还故意挑衅他的队友。


卡卡看着比自己的身形小了一倍,脸小小肩窄窄,手手脚脚都小小的克里斯,深刻觉得面前的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但是他不能把“我怕他们欺负你”或者是“你武力值太低了”说出来,克里斯知道真相可能会哭出来……
所以好好先生卡卡露出一个堪比天使的微笑——在克里斯看来,摸了摸面前看上去就很柔软好摸的小卷毛,温柔似水地说:“我怕你会受伤。”


叮咚——您的好友克里斯蒂安诺对您的好感度+99


在周围的人看来,卡卡的头上长出了一对恶魔角,摸克里斯蒂安诺的时候,笑得眯起了眼睛 周围的黑气呈现出实质化的状态。


众人大惊,难道……这就是腹黑吗?!


9.
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某球员逐渐迫近克里斯蒂安诺。


克里斯蒂安诺周围一个队友也没有,是了他们都没有想到他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下手,他已经准备好了,等会他们的距离足够近的时候,他要让克里斯蒂安诺体会到什么是高超的骂人技术。


“你他妈的——真帅啊!”脱口而出的脏话回到了嘴里,再吐出来已然是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赞美。


该死的,主裁判神出鬼没的吗?!他怎么会在这 还被自己撞上了,还好我反应快…某球员有些心虚地想绕过主裁判,继续自己的骂人事业,却见主裁判目光灼灼地盯着他,将近1米9的身高让他十分有压迫感。


就这么走了几步,某球员才发现他只不过是以主裁判为基点,做半弧状绕杆运动,只要他动,主裁判一定会挡他面前。


这一副护着自己心爱的洋娃娃的举动是为哪般!


我累了,倦了……后退几步重新启程的某球员这次没有被拦下来,但是他丝毫没有开心的感觉。


克里斯已经重新被他的好队友围了起来,某球员默默吞下自己的猛男泪,心想:我永远也不能报仇了,我是个废物弟弟。


距克里斯不远处,看着被包围在人圈里笑得无忧无虑的克里斯,主裁判掩下唇边的笑意,吹动了哨子。


评论(22)

热度(111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