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aldoll

allforbottom!cris

[主裁X罗]您有一份来自主裁判的偏爱,请签收

警告:
1.毫无职业道德精神,慎入!
2.男主属虚构,情节(判罚情况)属虚构
3.BUG过多(伪球迷),唯一原则宠罗
感谢阅读!

*

  如你所见,我是一个裁判。不是普通的在校运会上给你吹口哨的那种,虽然我的确也吹口哨——在容纳几万人体育馆的绿茵场上,同时有几千万乃至上亿人在荧幕前欢呼。我就是这么牛逼的一个裁判,不仅仅如此,我还是个主裁判,意思就是:决定足球员生死和比赛结果的裁判。有些人称呼主裁判——也就是我,是球场上权利最大的人,只手遮天。我更喜欢这个称号:足球场上的上帝。

  我就是上帝。就像上帝有偏心一样,主裁当然也有私心,尽管我们对着谁都说:裁决结果公平公正公开,鬼才信这话,你信吗?反正我不信。主要有这几种原因,毕竟我们只不过是权利稍微大一点的人罢了,我们也有自己喜爱的主队,别跟我提职业道德这回事,我很有道德的,只是偶尔看不见几个犯规动作而已。还有客场和主场作战,照例是要给主场面子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打人不打脸吧,特别还是在人家家门口打脸,多没面子。

  除了这些,还有就是贿赂了,有钱能使鬼推磨,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主裁也有家要养,所以有些“上帝”就铤而走险走上了堕落之路。说了这么多,其实和我屁关系都没有,之前就说了,我可是很有职业道德的,绝对公平公正公开。

  只有一个时候例外。

  我也说了,每个人都有偏心的。

  Cristiano·Ronaldo简直是我职业道德的终结者,也是我的裁判生涯里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污点,但你猜怎么着?

  我乐意!

*

  哈哈哈!先让我开心一下,猜猜我为什么这么开心,不说你也知道,当然是因为我要当主裁判了,Cris的主裁判——这才是重点,我不觉得是某个人的主裁判这个说法有什么不对。通常情况下,作为某次比赛的裁判,我都是非常理智的,这个理智指的是无精打采,该吹哨吹哨,该罚牌罚牌,我不关心他们踢得怎么样,只注意他们有没有犯规,一场比赛下来,我累的要命。

  Cris是不一样的。有他在的比赛才有了生命,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我家那个基本上不开机的电视荧幕上,他跑着扑倒在草地上,露出一小截白嫩的腰肢,哭得屁股一抖一抖的,当时我想的是明明赢了,怎么还哭得这么惨,多娇气。他趴着哭了很久,直到有人停在他面前,他抬起头,还带着眼泪的稚嫩脸庞上浮现了一个傻气的笑容,他的颧骨处还有两团红晕,一头小卷毛看上去就软得让人很想摸。我注意到,他的脸上还沾了一根草。从那之后,我成了电视机前的常客。也是那个时候,我立志要当主裁判。

我成功了。

*

  这是个励志故事,我在这就不赘述了。我站在球场上呼吸着Cris呼吸过的空气,身心愉悦。比赛一开始,我的眼睛里只剩下他:高频率跑动的小碎步,紧绷的大腿肌肉和用了大量发胶才没有脱型的头发,从头到脚,没有一个地方不可爱。我盯着他,突然有几个人站到我面前,我皱了皱眉头,他们发生了摩擦,但是关我屁事,我要继续看Cris。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负责任?

其实不是这样的。看到一个小贱人想铲Cris时,我飞速插上前,Cris已经摔倒了,我面色不善地伸手掏牌,要不是Cris没受伤,一张黄牌真是便宜他了!罚球也得给,没有人能在我面前铲他,我扫视一周,也许是我表情太凶了,连Cris都呆呆地看着我,听我解释!!!

今天的比赛也是圆满结束呢。回家的路上我掏出手机,熟练的登上了自己的ins——lickCris0205,给Cris点赞评论,然后开始大肆收其它粉丝做的图,完了之后继续登录weibo——中国版twitter,虽然我不认识中文,但是有个高人指点我,又收走一波图之后,我默默的再看了会别人剪辑的视频,真他妈的有才!

  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他们一样优秀呢,我舔了舔今天半场偷拍的Cris的图,想了想要不要发上网,毕竟一直收大家的图也没有做出贡献,心里相当过不去,然后我把它设置为了私密。分享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当白嫖真舒服。

  他仰起脖颈侧着眼看着别处,手上拿着水瓶,晶莹的水滴直线灌入微张的嘴,甚至可以看到轻轻抖动的舌头。他满身都是汗,透过白色的队服显现出美好的身体曲线。在他身后是万人欢呼,密密麻麻的人头攒动的场景,我站在他侧面。拥有着绝佳视力的我,突然什么都看不清,只感觉有一道光——整个世界唯一的光源,全聚焦在他身上,让他在我面前纤毫毕现,他身上每一根细小的绒毛都在发光。

  他为什么喜欢钻石呢?他本身比钻石更美,而且自己就能发出纯粹的璀璨的光芒。我拍下了这张照片,火速把它设置为了壁纸,每次只要我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他,我没有别的什么奢求了。

*

  太可爱了!Cris带球跑动,绕过我身边时突然摔倒了,就摔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办?是把他抱起来还是抱起来还是抱起来?就在我思考的时候,他恨恨地咬了咬牙,为自己错失良机懊悔。这表情看在我眼里,简直要把我的心都融化了,特别是当他举起小手手捏起拳头轻轻捶了一下我的小腿,我半个身体都麻了,满脑子都是:Cris在向我撒娇撒娇撒娇撒娇撒娇撒娇撒娇!!!
  我当机立断吹口哨,把球权重新给他,看着他像只花蝴蝶一样从我身边翩然飞过,我什么都不想管了,甚至是那些铺天盖地的嘘声,我的感觉还停留在和Cris手指相触时,我拉着他站起来,他有些尴尬地红着脸和我道谢,害羞的样子也是那么可爱,我按捺住躁动的心,非常斯文正经地说了一句:

  “你真可爱。”

  ...

  我想把时钟往前拨一分钟。

  我他妈的说出来了!以一种变态的语气,不过也许他并没有听见,因为他马上跑去禁区了,然后——又摔了一跤。

  这该死的草坪,我愤怒地对它出示了一张黄牌。表示它实在不够格,需要好好修理一番了,居然让Cris摔了两跤,我觉得不行。

  *

  我知道有人会质疑我的职业道德,会怀疑我为什么还能继续做这个主裁判,而不是已经因为吹黑哨而入狱了。

  问题出在哪呢?是因为我背景强大还是说监管松弛?都不是,因为我自始至终都在体系允许的范围之内,主裁判的权利比你想像的更大。我能够做更多。

  但Cris,他从未让我违反自己的原则,即使我早已下定决心无条件的偏袒他,但实际上,我所做的只是把所有的对他的不公化解了,我给了他公平。他不需要我额外给他点球,他也不会故意去踹别人,就像我说的那样,他像钻石一样纯粹,也如同钻石一样强大。

  我真想把所有人红牌罚下,让他对着球门射着玩,他绝对值得我这么做。不过这倒是我多此一举,因为就算对方防守得固若金汤,他也能撕裂开一条道路,把皮球送入他们的大门。他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渴望胜利、享受胜利,而且在获得胜利的方面,他绝对是专家级别的——最好的那一个。

  所以,现在你心里有数了吗?停止质疑我的职业道德,我可没有那种玩意咧。我想Cris会更喜欢敬业的男人,这就是我坚守岗位的原因了。我真嫉妒那些冲上场来搂住Cris就亲的小贱人们,要知道我的牌对他们可不起作用,而且他们还做了我一直想做却没敢做的事。

  比赛结束后,我可以动用自己的权利把Cris拦下来让他在我的胸口签名吗?我想好久了。

  *
  能把嘘Cris的球迷赶出去吗?我蠢蠢欲动了。拜托了,这群白痴!怎么会有嘘自家球员的球迷呢,而且Cris踢得那么好。看见他再一次双手合十,让大家不要嘘他,我真的想冲上观众席,拳头有点痒,我不确定自己能忍多久。叹了一口气,我目不转睛地看着Cris不断制造机会,像只白色的精灵,灵动的身影出现在对手想不到的位置上,时不时来上一下致命的威胁。全然没有被嘘声影响,反而越挫越勇。

  我突然就平静了下来了,甚至露出来一丝笑容。地球在他的脚下,世界不过是他的掌中玩物。又何必在意那些庸俗的凡人呢,他们大多数只会叫嚣,喷射垃圾话或者乱嘘一通,有的时候这些根本就没意义,一生都在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一定很辛苦。

  我宽恕他们,毕竟我是上帝。

  所以,我到底能不能要到Cris的签名呢?在线等,挺急的。

  *

  我要判Cris犯规,如果他再wink 一下,扑棱着自己漂亮的睫毛缓慢地眨眼睛的话。另外,他对着我笑,这绝对是足球赛史上最严重的贿赂。

  我要死了,上帝啊,我还没去要他的签名,我要心脏病发了,如果我还有那玩意的话。刚刚他笑了一下,我刚好瞥见。那刻,这该死的脆弱的心脏就化成水从我的毛孔排出去了,我几乎是同手同脚的跑离他身边,一秒钟也待不了,这可能就是落荒而逃。

  太犯规了,但是我爱这个。

  Ps.有人把图拍下来了,我也入镜了,脸红得像头螃蟹。不少人都在下面艾特我的大号,我用小号把那些人都赞了一遍。

评论(23)

热度(5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