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aldoll

allforbottom!cris

[AllC]关于克里斯是战五渣的二三事 1-5

又名:克里斯和他的那些护花使者们

全部是小片段日常~时间线混乱

1.

事情可能有些不对劲儿。

鉴于这是新赛季,阿莱格里把大家都召集起来一副神色凝重的样子,百分百是要试炼新战术了,但是左看右看,人群中并没有发现克里斯。

事情大条了。

难道是这位巨星惹到阿莱格里了?没道理新战术中会没有他的位置,毕竟尤文图斯可不是个慈善俱乐部,那到底为什么克里斯不在人群之中呢?

以迪巴拉为首的一群好奇心极重的球员陷入了“为什么会这样”的怪圈之中。

阿莱格里很满意现在肃静的气氛,这让他觉得坐着的都是一帮可塑之才,他清清喉咙,环顾了一周道:“大家知道我为什么把你们叫来这里吗?”

“讨论新战术?”迪巴拉弱弱开口。

阿莱格里的眼神瞬地扫过去,迪巴拉接收到了,那是“你十分聪明甚的我心”的意思。

“当然——”

“不是!”

刚刚还在雀跃的迪巴拉才反映过来,那个眼神不是夸他,“这真是个傻孩子”,接收完全失败,他的心碎了。

阿莱格里叹了一口气,果然,他就不应该抱有什么期望。

“说出来有些怪不好意思的。”

那就不要说,当然迪巴拉是敢怒不敢言的。他看阿莱格里那副没变过的表情,怎么也看不出不好意思的影子来…啊,教练睁眼说瞎话的本领又提高了。

阿莱格里重新清清嗓子,他可是很有仪式感的男人,这么想着,他又敲了下桌子,一板一眼道:“这事儿特别重要,大家记好了。”

一群人屏息以待。

“就是那啥,克里斯,知道吧?”

您这不废话呢嘛。

“实际上他是个战五渣。”

“……”

“?”

“!!!”

完球喽,我就知道。阿莱格里表面上还是那副高深莫测的表情,他专门和齐达内学的就是为了唬住这群小呆瓜。

“你们别不信,根据我多年对他踢球视频的观察,我发现,他的确就是战五渣。”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教练普通的观察球员的事情,听他这么说,感觉有些变态呢。这次大家的想法出奇的一致,从他们看向阿莱格里的目光就可以看出来,那是一份夹杂着不解、意外、和淡淡的痛心疾首的眼神。

“所以在场上的时候你们要保护好他,绝对不要让他和别队的球员起冲突,别看他很猛的样子,实际上根本打不过的!骂也骂不赢的,懂?”

“还有一点就是今天的谈话绝对不能泄露出去,更不能让克里斯知道,懂?”

一连两个“懂”,大家纷纷感受到了自家教练身上的王霸之气,十分乖巧的疯狂点头。只有迪巴拉的脸上缓缓浮现出一个“?”

感受到阿莱格里的视线扫过来,大家迅速后撤,这下他身边只剩下一个曼朱基奇平静地坐着,完全是世界与我何关,我自巍然的大哥样。

阿莱格里表示十分欣赏。所以他一个眼刀扔过去,“迪巴拉明白了没有?要护好克里斯,他可连你都打不过。”

后面那句话就不用说了吧……迪巴拉表示不服,这叫什么事,嘴里说着像是委托我重任,为什么跑过来握住曼朱基奇的手和他咬耳朵啊!

别以为我听不见你在给他开小灶,偷偷告诉他护好克里斯的秘诀。

今天,迪巴拉也是十分嫌弃自家教练不公正的一天。

当然,他完全没认为是自己武力值不够——有克里斯给他垫底呢!

远在天边的克里斯打了个喷嚏。

2.

现在的状况有点儿诡异。某球员不由自主地想道:自己只不过是想和克里斯来个爱的冲突,这个小胖狗——噢,迪巴拉,是从哪跑出来的。

嗯,长得也很像哈士奇,这样看把克里斯蒂安诺护在身后,脸上的表情也很凶恶……

他不会咬人吧?!

想到手臂上可能挂着条胖狗咬着肉的画面,某球员打了个寒颤,撂下一句狠话:我可不怕狗!然后就走了。

迪巴拉磨了下牙,想追上去制造另一场冲突时,克里斯拉住了他的手臂。

晶莹的嘴唇勾起一个闪耀的笑容,“谢谢你啦!”

啊……我圆满了。迪巴拉瞬间换上一副可爱的表情,眨巴眨巴眼,屁股后面不存在的尾巴摇得欢脱,“没事没事。”

啊讨厌,今天的冲突有点少啊。

迪巴拉深深地进入了自己的角色,他想他就是超人,克里斯是他的露易丝。

3.

大事不妙啦!

马塞洛匆匆跑过去,领头的是克里斯。

不远处,好好先生卡卡和人起了冲突。说来奇怪,克里斯还从来没见过好脾气的卡卡能和人起冲突,这个世界太玄幻了。

但是他想也没想,身体就先一步动作,直接跑过去了。拜托 看卡卡那张漂亮的脸,怎么也没可能打得过对方吧?!所以,这一定是他英雄救美的高光时刻啦!

克里斯一个顿步,插入卡卡和某球员之间,还没来的及挺起锻炼的结实丰满的胸膛来个男人之间的对决,就被柔弱漂亮的卡卡扯过去,塞到了身后,顺便给了马塞洛一个眼神,把克里斯护得严严实实。

事情发展好像有些不对???

克里斯戳戳卡卡的手臂,颇有些委屈地说:“卡卡————”

卡卡把人的手攥住,“乖,待好,别闹。”

克里斯就乖乖地站住不动了。

然后他就看到卡卡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直接掐住了某球员的脖子。

???!!!

原来,他才是美吗……

克里斯陷入了深深的怀疑。

4.

克里斯被莫德里奇撞倒了。

他坚称这只是意外,他没准备好。

直到厄齐尔把他撞倒,他趴在草地里,拒绝了一众人的牵手拉起,鼓着脸说:“你们都欺负我!”

5.

第无数次,某球员感叹道:为什么每次只要和克里斯蒂安诺一起冲突,他们队的其他人都会团团围过来!一副随时准备暴打他的样子!还有为什么克里斯蒂安诺会被放在他们人圈的中心,还有一堆人给他安慰的抱抱和摸头!

我根本连他的头发丝都没碰到,你们就来了啊!

心好累。



评论(27)

热度(146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